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旅遊警示燈號:紅色)巴哈馬於2020年7月1日開放包括我國人在內之國際旅客入境,惟須提供登機前7天內之COVID-19核酸檢驗陰性之英文報告

  • 發布日期:2020-07-02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5827

1.巴哈馬於2020年7月1日開放包括我國人在內之國際旅客入境,惟入境旅客須遵守以下規定:
(1)提供登機前7天內之COVID-19核酸檢驗(RT-PCR)為陰性之英文報告;(2)入境後無須隔離,惟須配合巴國政府之追蹤與檢測;(3)倘出現染疫症狀,須赴指定隔離場所做進一步檢測。

2. 外交部呼籲國人在武漢肺炎疫情尚未獲得完全控制前,避免前往巴哈馬,並提醒居住於當地國人提高警覺並注意自身安全。倘遇緊急事件,可撥打駐邁阿密辦事處緊急聯繫電話:+1-786-253-7333或911緊急求助專線;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