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辦理LINE官方帳號「出國登錄月月抽」抽獎活動

  • 發布日期:2021-08-26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6010
「出國登錄月月抽」抽獎活動
「出國登錄月月抽」抽獎活動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提供「出國登錄」服務,不論是個人旅行、度假打工或團體出國,民眾皆可於出發前或旅途中,透過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ID:@boca.tw)登錄包括旅客聯絡方式、旅行行程、下榻地點及在臺緊急聯絡人資訊,當海外發生天災、動亂、急難事件或有協尋請求時,我各駐外館處即可聯繫國人以提供必要協助。

為鼓勵民眾多加利用「出國登錄」服務,領務局於本(110)年9月1日至明(111)年3月31日舉辦「出國登錄月月抽」抽獎活動,凡在臺有戶籍國人持我國護照於活動期間出國,並於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完成「出國登錄」,即自動獲得抽獎活動資格,好禮獎項包括iPad mini平板電腦、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可選擇於遠東百貨、遠東SOGO百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台北101、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屈臣氏、王品集團、統一超商使用)、波鴿奈米銀抗菌噴霧組、波鴿旅行盥洗包等。本局將主動傳送得獎通知至得獎人LINE帳號,得獎人應回復得獎通知並詳實填寫真實姓名、護照號碼及聯絡資訊並上傳旅行證明文件照片(護照基資頁及電子機票頁面或護照入出境章戳),以作為得獎資格核對及出國之證明。詳情請見下方活動辦法,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加。

為了配合民眾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趨勢,領務局的LINE官方帳號除可進行「出國登錄」,還可即時接收最新旅遊警示訊息、查詢各國旅外安全資訊及我國駐外機構聯絡方式,是民眾出國旅行最佳好友,領務局還會不定期舉行LINE有獎徵答活動及免費貼圖下載活動,歡迎民眾加入好友。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連結https://lin.ee/ksL5QOt

 

抽獎活動辦法

  1. 活動時間: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2. 參與資格凡在臺有戶籍國人持我國護照於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間抵達國外,並於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完成「出國登錄」者,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3. 每月活動獎項:
    頭獎:iOS iPad mini 7.9吋平板電腦 (乙名)
    二獎:5000元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乙名)
    三獎:2000元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2名)
    四獎:1000元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3名)
    五獎:波鴿奈米銀抗菌噴霧組(5名)、波鴿旅行盥洗包(5名)
    ※註: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可選擇於遠東百貨、遠東SOGO百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台北101、遠東巨城購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屈臣氏、王品集團、統一超商使用。詳細使用方法請自行查詢商家網站。
  4. 抽獎方式: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將於次月對登錄於上月抵達外國之民眾進行抽獎,首次抽獎將於本年10月1日舉行,逐月至明年4月1日共抽獎7次。得獎名單將逐月公布於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官網。
  5. 得獎通知: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將主動傳送得獎通知至得獎人LINE帳號,請勿封鎖本局帳號。得獎人應回復得獎通知並詳實填寫真實姓名、護照號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並上傳旅行證明文件照片(護照基資頁、及電子機票頁面或護照入出境章戳),以作為得獎資格核對及出國之證明。
  6. 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獎項無法寄送者,視為放棄領獎資格,亦不進行任何補償。中獎憑證須經主辦單位檢核,並以主辦單位審核為依準;任何不完整、毀損、偽造、變造、複製或超過兌獎期限的憑證均無效。
  7. 每個LINE帳號、每個人每次限領禮品乙份。倘個人持有多個LINE帳號,也僅能憑身分證字號領取禮品乙份。同年度同一人不得重複領獎。
  8.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獲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依中華民國稅法相關規定須作所得申報,領務局將寄送書面領據供得獎者填寫,得獎人須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予主辦單位代為申報並寄發所得扣繳憑單等相關作業。得獎者若無法配合,視同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9. 本活動禮品將以中華郵政寄出,僅限送達臺澎金馬及離島地區。
  10. 本活動之獎品均不得要求更換、轉讓或折換成現金或其他品項。
  11.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本活動所取得之個人基本資料,視為參加者瞭解及同意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主辦單位不得使用於其他目的。
  12. 本活動工作人員不具得獎資格。
  13.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與獎項細節之權利,無須事前通知,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或事變致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如有任何未盡事宜,得隨時補充或修正,相關異動將公告於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官網。
  14. 活動詳情請電洽(02)2343-2803 或電郵 boca3003@boca.gov.tw 波鴿抽獎活動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