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波鴿的生活週記」動態貼圖免費下載活動及人氣票選抽獎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 發布日期:2021-04-06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6918
外交部領務局「波鴿的生活週記」貼圖人氣票選抽獎活動
外交部領務局「波鴿的生活週記」貼圖人氣票選抽獎活動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自104年5月正式啟用LINE官方帳號(ID:@boca.tw),國人可透過LINE平台查詢各項旅外安全資訊、接收最新旅遊警示以及進行出國登錄,十分便利。為了擴大推廣該帳號,分別在108年及109年推出吉祥物「魔法波鴿」貼圖,供民眾免費下載,2次活動期間共吸引超過138萬人次下載,深受民眾喜愛,廣受各界好評。截至本(110)年4月,領務局的LINE好友已超過230萬人。

為持續回應民眾期待,領務局本年4月6日到5月6日期間,再次舉辦「波鴿的生活週記」動態貼圖免費下載活動,不論舊雨新知,只要成為領務局的LINE官方帳號好友,即可免費下載後使用180天,歡迎民眾踴躍下載使用。

這次的貼圖特別創造全新波鴿好友陣容。除了大家熟悉的「波鴿」、「波妹」以外,更加入天籟美聲「唱鴿」、運動健將「帥鴿」、直爽純樸的「灰鴿」及舞動活力的「佛朗明鴿」等各種可愛角色,並以手繪筆觸加上光影細節與明亮鮮豔的色彩,呈現波鴿與好友們生動活潑的表情及動作變化,展現熱情洋溢、活力十足的豐富性格。歡迎民眾加入領務局LINE好友,下載「波鴿的生活週記」動態貼圖,讓波鴿陪伴您度過美好的毎一天。

為加強推廣「波鴿的生活週記」動態貼圖並回饋民眾的喜愛,領務局將於4月27日至5月12日間在該局LINE平台加碼舉辦「波鴿的生活週記」貼圖人氣票選抽獎活動。民眾只要於活動期間完成貼圖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抽中該局本年全新製作的波鴿「春遊阿里山」或「戀戀澎湖」造型行李吊牌,詳情請見下方活動辦法。數量有限,歡迎民眾把握機會參加。

「波鴿的生活週記」LINE免費動態貼圖下載連結:https://line.me/S/sticker/20181

「波鴿的生活週記」貼圖人氣票選抽獎活動連結:https://s.aiii.ai/g/590b0e

 

檔案下載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波鴿的生活週記】貼圖人氣票選抽獎活動辦法
    pdf (138 KB) 更新日期:2021-04-27 下載次數: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