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擴大提升中國大陸湖北省之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籲請民眾如非必要應避免前往,中國大陸其他各省市則提升至第二級警示(Alert),至當地應採取加強防疫措施

  • 發布日期:2020-01-26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9458
  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月25日宣布,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提升中國大陸湖北省的旅遊疫情至第三級「警告」,中國大陸其他地區的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二級「警示」。(https://www.cdc.gov.tw/Bulletin/Detail/MnTWeIbgfZ43qiDUrO7kRg?typeid=9)
  2. 大陸委員會調升湖北省(包含武漢市)的旅遊警示燈號為「橙色」,建議民眾非必要勿前往當地,中國大陸其他地區旅遊警示燈號為「黃色」,建議民眾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https://www.mac.gov.tw/News.aspx?n=E0243AD02975213D&sms=EF1DC35EB9749B36)
  3. 春節為跨境旅遊旺季,返國14天內如出現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戴上口罩儘速就醫,並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等資訊,或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洽詢。
  4. 詳請請參考: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網站www.cdc.gov.tw、大陸委員會網站www.ma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