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奈及利亞首都阿布加(Abuja) 2019年7月9日爆發維護秩序的警察與「奈及利亞回教運動」( Islamic Movement of Nigeria ) 相關之抗議人士交火,造成數名人員死亡後,預料將有其他大規模抗議活動於近期在奈國其他大城舉行。外交部建議國人現階段宜避免赴奈國旅遊及進行商務活動,尤其避免前往前述抗議活動及大規模群眾聚集的地區

  • 發布日期:2019-07-16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458
  1. 與「奈及利亞回教運動」(Islamic Movement of Nigeria)相關之人士在本(108)年7月9日聚集在首都阿布加(Abuja)舉辦大規模抗議活動,抗議人士與維護秩序的警察交火(exchanges of gunfire),造成數名人員死亡;預料將有新的大規模抗議活動在阿布加及拉哥斯(Lagos)以及其他奈國大城舉行。
  2. 除非必要,建議國人現階段宜避免赴奈國旅遊及進行商務活動,尤其宜避免前往「奈及利亞回教運動」(Islamic Movement of Nigeria )舉行抗議活動及大規模群眾聚集的地區。
  3. 國人在奈國期間,倘遇緊急情況,需要協助,請與駐奈及利亞代表處聯繫,駐奈處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為:(234)8065604004;奈國境內直撥:08065604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