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印度東部奧里薩省(Odisha)及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受熱帶氣旋法尼(Fani)帶來的強風豪雨影響,部分機場關閉及飛機航班取消,外交部提醒國人隨時注意當地天氣動態及旅遊交通資訊,遠離豪雨影響地區

  • 發布日期:2019-05-0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344
  1. 印度20年來最大的熱帶氣旋法尼(Fani)5月3日上午登陸東部奧里薩省(Odisha)的宗教旅遊勝地普里(Puri),強風帶來嚴重破壞,多個地區水電中斷並發生洪水,當地目前已撤離120萬人,法尼並持續北上朝東部大城加爾各達(Kolkata)侵襲。受狂風暴雨影響,印度東部省分奧里薩省(Odisha)及西孟加拉省(West Bengal)的主要機場關閉,奧里薩省首府布班尼斯瓦(Bhubaneswar)所有航班從5月2日午夜取消;加爾各答機場也從5月3日9時30分至5月4日下午6時關閉,超過200個航班取消。
  2. 外交部提醒近期赴印度商旅國人隨時注意當地天氣動態及旅遊交通資訊,並遠離豪雨影響地區.國人在印度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國駐印度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91-9810-502-61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