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印尼泗水發生連環爆炸案,外交部呼籲國人在印尼提高警覺。

  • 發布日期:2018-05-1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869
  1. 印尼泗水市本(107)年5月13日及14日發生多起自殺炸彈客恐怖攻擊事件,造成多人傷亡。雅加達警方已於5月13日宣佈雅加達進入一級緊戒狀態,除加強各警局之安檢外,防爆機動特種部隊也在數個區域巡邏。
  2. 外交部提醒國人赴印尼應提高警覺,避免前往大眾聚集場所,並隨時注意爆炸事件相關後續發展。另為顧及國人旅外安全,外交部提升泗水地區旅遊警示燈號為橙色,建議國人暫勿前往泗水地區從事非必要之旅遊。
  3. 倘國人在印尼境內遭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印尼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0811-984-676)或駐泗水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0822-5766-968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