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美國在台協會(AIT)領務組組長何蘭(Lara K. Harris)乙行拜會本局瞭解我國核發簽證及製作第二代晶片護照相關安全措施。

  • 發布日期:2018-02-06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6301

美國在台協會(AIT)為進一步瞭解我國參與美國「免簽證計畫」(Visa Waiver Program, VWP)後,持續加強簽證及護照安全措施所做之準備,AIT領務組組長何蘭乙行5人於本(107)年1月31日拜會本局陳局長俊賢,陳局長向何蘭組長說明我國新式二代晶片護照於安全防偽措施所做之努力,並強調防偽貼紙符合安全規定,AIT何組長對此表示肯定。

AIT何蘭組長乙行於拜會陳局長後,由本局簽證組林暉程組長及護照行政組王北平組長續與渠等就我國核發簽證及製作第二代晶片護照相關安全措施進行座談,會談成果豐碩,AIT並於翌日於其臉書官方網站發文肯定我國在旅行文件安全強化措施之努力,並說明美國將臺灣納入免簽證計畫及全球入境計畫即是印證對我國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