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中華民國與奧地利青年度假打工計畫年度申請名額自即日起增加為每年75名

  • 發布日期:2018-01-12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5561

奧地利政府已同意將《臺奧青年度假打工聯合聲明》度假打工計畫年度申請名額由50名增加至75名;基於對等互惠原則,中華民國外交部亦同意將奧地利青年申請來臺度假打工的年度申請名額增加為75名。

中華民國與奧地利於民國103年11月18日簽署《臺奧青年度假打工聯合聲明》,每年相互提供50個名額予對方18歲至30歲青年效期6個月的度假打工簽證。該聯合聲明於上(106)年10月24日由雙方代表簽署《修正聲明》,雙方政府同意自即日起得對符合規定申請者核發一年效期的度假打工簽證。

外交部已將奧地利政府所提供的赴奧地利度假打申請辦法及其他相關注意事項的中文版參考資料刊載於「臺灣青年Fun眼世界-青年度假打工」網站,有意申請赴奧地利度假打工的青年,請至該網站或奧地利台北辦事處官網查詢,瞭解詳細申請辦法。此外,有興趣申請來我國度假打工的奧地利青年,可參閱我駐奧地利代表處網站刊載的相關訊息。

外交部提醒前往奧地利度假打工的青年朋友在行前多方蒐集及瞭解當地相關資訊,務必遵守當地法律規定,旅途及居住國外期間隨時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與家人經常保持聯繫,以確保度假打工過程平安順利。倘遇急難情事,請速與我駐奧地利代表處聯繫(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Office, 地址: Wagramer Str. 19/11. OG., A-1220 Vienna, Austria,緊急聯絡電話: +43-664-345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