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駐館位置及聯絡資訊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巴西(Brazil)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入境須知巴西國家衛生監督局(ANVISA)2023年6月2日公告,自5月21日起入境巴西之巴西籍或外國籍旅客,無須再出示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證明或COVID-19抗原檢測(Antigeno)或核酸(RT-PCR)檢驗陰性證明。
簽證資訊1、.巴西移民法僅基於互惠條件允許豁免簽證,亦即相關待遇僅提供給予巴西公民相同豁免簽證的國家公民。
2、18歲以下申請人須提供英文戶籍謄本及由父母雙方或法定監護人簽名並公證之同意書。
3、自2015年8月24日起,申辦巴西簽證必須上網填報申請表,並上傳照片、簽名和其他必備文件(網址 https://formulario-mre.serpro.gov.br/sci/pages/web/ui/#/servicos-estrangeiros )。未完成者將無法申辦簽證。線上申請表填寫完成後,申請人仍須攜帶紙本至巴西駐外使領館遞件。
4、申請人護照須有至少 6 個月以上效期和至少兩頁空白頁面。
5、在臺申請者,簽證費用需存入巴西商務辦事處開立之專戶(臺灣銀行士林分行),該處備有銀行存款聯,可於申辦當天取得。也可使用ATM金融卡於辦事處窗口轉帳。不接受信用卡。
6、簽證規費無法退費。
7、該處另接受領事管轄區內(即臺灣)合法居民透過代辦送件。
8、約需5個工作日核發簽證,旺季可能需較長時間,該處不收取急件費用且不當日核發簽證。
9、該處不接受以任何郵寄方式申請簽證,並對於寄至該處之護照或簽證申請不負保管責任,亦不予寄回。
10、該處受理簽證提交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13點整,採取先到先服務的原則。無需預約。若一次申請五件(含)以上簽證者,應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事先預約。旅行社、代辦中心申請團體簽證無論申請件數多寡都須事先預約。
11、該處不受理電話查詢簽證進度,申請人可請自行線上查詢https://formulario-mre.serpro.gov.br/sci/pages/web/ui/#/servicos-estrangeiros。
12、依巴西主要國際機場海關規定,國際航班旅客入境巴西後,如繼續轉乘國內航班赴其他城市,旅客必須提領行李,重新辦理安檢及托運。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暫無資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