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駐館位置及聯絡資訊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美屬維京群島(Virgin Islands (U.S.))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生活資訊
飲食維島居民食物偏辣,惟島內食材多仰賴進口。另由於為美國屬地,亦有美國本土各式快餐連鎖店。
衣著鑒於氣候溫暖,穿著以請便、涼爽與舒適為主,惟出席正式活動仍以穿著西服及禮服為主。
交通維島公路總長為1,257公里,由於島內地形緣故,道路不如美國本土平坦。
駕車資料1.主要交通工具為汽車,為美國領土唯一採左側行車之地區,惟由於車輛多來自美國本土,爰車輛仍為左駕。
2.凡年滿21歲合法居留於維島,持我國合法小型車駕駛執照至少3年者及3個月內核發之無肇事證明,支付所有必要費用並通過筆試及視力檢查,得免路考申請換發維島非商用駕駛執照。申請者繳交之駕駛執照,將由維島監理機關收取後寄回我國駐邁阿密辦事處。
育樂如同加勒比海其他地區,維島人熱愛跳舞與各式加勒比海音樂。
消費與美國本土類似。
醫療及保險制度醫療制度與美國相同,惟受限於維島面積,醫院數量不多,常需赴美國本土求診。
治安狀況尚屬良好,惟仍應避免夜間及於人跡稀少處單獨行動。
電壓120伏特
時區/與我國時差較台灣慢12小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