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駐館位置及聯絡資訊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福克蘭群島(Falkland Islands (the) [Malvinas])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福克蘭群島政府調整針對COVID-19之相關措施一、福克蘭群島已取消所有針對COVID-19所採取之隔離檢疫措施,以及解
除遊客入境限制。倘有相關疑問,請於行前電郵Immigration2@customs.gov.fk 或致電+500-27340詢問;
二、有鑑於福克蘭群島為英國海外領土,故除需遵循福島政府相關規定外,並建議
參照英國政府所發布之旅遊警示及規定,網址: https://www.gov.uk/uk-border-
control。
三、本處提醒在福島之國人隨時注意福島自治政府及英國之公告資訊,以維護自身之健康平安。另國人在福島倘遇急難需要協助,敬請撥打本處緊急聯絡電話:(+56) 9-9331-2706。
入境須知1、我國人免簽入境福島適用之規定與其他入境福島人士完全相同,惟需預訂住宿旅館及後續之旅遊安排,如回程機票及足供國人在該島停留之經濟來源。
2、該島強烈建議前往該島旅遊國人預先購買醫療保險(包含醫療費用、飛行醫療及遣送至第三國之費用等),最低保額為20萬美元。
3、入境許可之停留期限在連續24個月期間內至多可獲核累計停留12個月。
4、該島政府移民法(Immigration Ordinance)第12節中亦就「入境許可持有者之聘雇(Employment of holder of visitor's permit)」有所規範,倘符合該節所載入境從事相關商務行為及專業活動者,在連續12個月期間內至多可累計停留該島3個月。
(本資訊僅供參考,詳細資料仍請上該國官網查詢。)
簽證資訊福克蘭群島自2010年11月19日起對我國人實施免簽入境。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福克蘭群島機場無轉機至他國之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