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駐館位置及聯絡資訊

  • 地區:歐洲地區
  • 國家:科索沃(Kosovo)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入境須知1.持我國護照者可免申請簽證入境,於6個月內停留最多達90日,但至少應於行前兩週,先向該國駐土耳其伊斯坦堡總領事館(visa.ist@rks-gov.net)或在其他國家設有受理領事事務的大使館或總領事館,申報入境許可文件所需資料,例如:姓名、出生日期、護照號碼、護照核發日期、有效期限、入出科國日期、入境地點及交通方式等,並候回復確認。受理館處也可能會要求出具當地住宿證明或足以證明訪問目的(如來回機票或邀請函等)等文件影本以備查驗。
2.邊界移民官員依法有權質疑所示文件之正當性,而拒絕入境。
3.旅客進出科索沃共和國如隨身攜帶超過1萬歐元現金或其他等值或貨幣者,均須向海關申報。
4.科國人民友善。北部鄰塞爾維亞地區情勢仍不穩定,建議國人赴該國旅行時,宜謹慎安排行程並事先妥備完整之相關資料。
簽證資訊持我國護照者可免申請簽證入境,於6個月內停留最多達90日,但至少應於行前兩週,先向該國駐土耳其伊斯坦堡總領事館(visa.ist@rks-gov.net)或在其他國家設有受理領事事務的大使館或總領事館,申報入境許可文件所需資料,例如:姓名、出生日期、護照號碼、護照核發日期、有效期限、入出科國日期、入境地點及交通方式等,並候回復確認。受理館處也可能會要求出具當地住宿證明或足以證明訪問目的(如來回機票或邀請函等)等文件影本以備查驗。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搭乘土耳其航空至科國,可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轉機至首都普里斯汀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