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區
  • 國家:巴拉圭共和國(Paraguay)
  • 駐外館:東方市(Ciudad del Este)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因應武漢肺炎注意事項取消COVID-19疫情相關入境及檢疫規定。
入境須知1、入境證照:有效效期6個月以上中華民國護照,其他證件請洽巴拉圭駐臺大使館。
2、巴拉圭政府因應COVID-19疫情趨緩,自2022年10月24日起國際旅客入境巴拉圭無須提供COVID-19疫苗卡,亦無須出示核酸檢測結果;惟巴國海關仍會詢問旅客是否持有疫苗卡,以利統計追蹤,巴國衛福部並建議旅客應施打COVID-19疫苗加強劑。
3、自巴西、玻利維亞、秘魯及委內瑞拉等黃熱病疫區國家入境之旅客須出示施打黃熱病疫苗證明。
4、據巴國衛福部2023年2月8日公告,巴國屈公病疫情加劇,約有95%病例集中於首都亞松森市及中央省,另感染登革熱人數亦持續增加。建議國人赴當地旅遊請著長袖長褲衣物及攜帶防蚊液,避免遭蚊蟲叮咬。
5、巴國北方Amambay、Alto Paraná、Canindeyú、San Pedro及Concepción各省武裝叛軍及跨國犯罪組織進行走私及販毒不法活動,請考量是否有必要前往,並特別注意人身安全。
6、國人在巴拉圭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巴拉圭大使館緊急聯絡電話:+595-981-447-038(巴國境內請直撥:0981-447-038),或駐東方市總領事館緊急聯絡電話:+595-973-177-712(巴國境內請直撥:0973-177-712);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簽證資訊依據巴拉圭政府2017年7月12日發布第7423號行政命令規定,持中華民國有效普通護照者,在每次停留不超過90天情況下得免簽證進入並停留巴拉圭共和國境內。然而是否允許外國人入境係屬國家主權之行使,因此免簽證待遇不代表可自動獲准入境,巴拉圭移民官仍有拒絕入境權力。建議我國旅客於入境時備妥回程或下一站機票、旅館訂房紀錄、財力證明及其他旅遊相關證明文件,以備巴拉圭移民官員查驗。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過境轉機無須申辦簽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