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歐洲地區
  • 國家:愛沙尼亞(Estonia)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入境須知愛沙尼亞屬申根區(Schengen Area),國人可以免簽證方式入境觀光旅遊。

赴歐免簽證待遇並非表示國人可無條件進入申根區停留,國人以免簽證方式入境申根區旅遊時,應先備妥並隨身攜帶以下文件備查: 我國晶片護照及機器可判讀護照(MRP)、旅館訂房確認紀錄與付款證明、親友邀請函、旅遊行程表及回程機票、足夠維持旅歐期間生活費的財力證明(如現金、旅行支票、信用卡或邀請方資助的證明文件等)。另外,在離開申根區國家當日,所持護照須仍具有3個月以上的效期。

愛沙尼亞已解除所有入境限制,僅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須自我隔離,相關規定請參考下列網站。
https://kriis.ee/en/covid-crisis-management-qa/crisis-management/current-restrictions#entry

愛沙尼亞關於武漢肺炎疫情(COVID-19)資訊網站:
https://kriis.ee/en

簽證資訊愛國屬申根區,國人可以免簽證方式入境觀光旅遊。若擬前來工作或就學,依規定應事先申請簽證。
依據愛沙尼亞領務局,學生應事先向愛國使領館申請「長期停留D類簽證」。倘以入境申根區免簽方式直抵(未經其他申根區國家)該國,可於邊境管制局落地申請「D類簽證」,惟愛國領務局建議當事人仍應事先向航空公司確認是否接受登機。

受理簽證申請的愛國駐外使領館清單。
https://vm.ee/en/estonian-representations-which-are-handling-visa-applications)

「長期停留D類簽證(D-Visa)」申辦須知,請參考以下網站。
https://vm.ee/en/long-stay-d-visa
其他(暫無資料)
過境轉機自台北前來愛國,可搭乘:華航台北-法蘭克福(轉機)-塔林:華航台北-維也納(轉機)-塔林;華航台北-阿姆斯特丹(轉機)-塔林;土航台北-伊斯坦堡(轉機)-塔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