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簽證及入境須知

  • 地區:非洲地區
  • 國家:烏干達(Uganda)

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服務專線 : 0800-085-095

簽證及入境須知
因應武漢肺炎注意事項烏干達自112年3月25日起入境無須出示COVID-19疫苗接種及快篩陰性證明規定,但仍須留意轉機地及最終目的地國家相關防疫規定。
入境須知請參考上述簽證資訊。
簽證資訊1、我國人因商務或觀光搭機入境烏干達,或於烏國機場轉機,行前須於烏國移民局網站(http://www.visas.immigration.go.ug)申請電子簽證。自2021年10月14日起,暫不提供落地簽證服務。不論入境該國或於該國轉機,均須出示:
(1)電子簽證核准文件(烏國移民局核准電子簽證後回傳至申請人電子郵件信箱之文件);
(2)黃熱病(Yellow fever)預防接種證明。
2、簽證種類及規費
(1)單次入境簽證:50美元
(2)多次入境簽證(6個月或12個月效期):100美元
(3)多次入境簽證(24個月效期):150美元
(4)東非旅遊簽證(East Africa Tourist Visa):100美元
東非旅遊簽證可通行烏干達、盧安達及肯亞等3國,在 此3國內可多次入出境,簽證效期為90天,不可延期。申請人可在該3國之任一國移民局網站申請東非旅遊簽證;持該簽證入境後禁止工作。
(5)轉機簽證:50美元
其他請遵守當地法律及風俗民情,倘有疑義,請先向當地主管機關洽詢,以免誤觸法網。
過境轉機須申請烏干達電子簽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