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歡迎國立彰化女中學生曾芷睫前來暑期見習

  • 發布日期:2014-12-17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5115

懷抱一顆服務的熱誠和對外交工作的憧憬,曾芷睫利用暑假期間,徵得媽媽同意後,將於7月7日至11日一週的時間,勇敢地投入外交部中部辦事處的見習工作。

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歡迎國立彰化女中學生曾芷睫前來暑期見習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歡迎國立彰化女中學生曾芷睫前來暑期見習芷睫見習期間除將親自實習櫃台收件、發照、接待、總機業務外,並將見習護照製作的過程,體會政府機關為民服務的第一線工作的辛苦。

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歡迎國立彰化女中學生曾芷睫前來暑期見習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歡迎國立彰化女中學生曾芷睫前來暑期見習見習課程由蔡股長美莉精心安排,副處長陳豐裕將分享外交工作與駐外人員的養成教育和願;另外資深外交人員何秘書慶春亦將講解公眾外交。

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歡迎國立彰化女中學生曾芷睫前來暑期見習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歡迎國立彰化女中學生曾芷睫前來暑期見習中辦全體同仁預祝芷睫實習成果豐碩,實現外交夢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