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黃色) 泰國曼谷市區發生零星示威抗爭活動

  • 發布日期:2023-08-10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510

一、泰國曼谷市區自2023年7月13日起部分路段曾有抗爭活動,日前曾在新碧武里路(New Petchaburi Road)、BTS捷運亞速(Asoke)站附近發生示威抗爭活動,場面尚稱平和有秩序。
二、泰國皇家警察總署針對規模較大,可能影響交通秩序之抗議活動,會在該署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oyalthaipolice?mibextid=LQQQJ4d)貼文提醒民眾避開相關路段,請國人多加留意。
三、提醒國人在泰國旅遊應注意人身及財物安全,前往人羣聚集處應提高警覺,並儘量避免前往抗議活動之場合,以維自身安全。
四、國人在泰國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泰國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66-81-666-4006(泰國境內請直撥:081-666-4006);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