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波鴿家族x卡洛特」貼圖免費下載活動,歡迎踴躍參加

  • 發布日期:2023-04-13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7181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波鴿貼圖活動宣傳圖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波鴿貼圖活動宣傳圖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自104年5月正式啟用LINE官方帳號(ID:@boca.tw),便利國人透過LINE平台隨時查詢各項旅外安全資訊、接收最新旅遊警示、查詢急難救助資訊,以及進行出國登錄等。為了回饋LINE好友,領務局自108年起定期推出吉祥物「波鴿家族」系列貼圖,提供民眾免費下載使用,深受民眾喜愛及關注。同時也吸引更多人加入本局好友,截至本(112)年3月底,領務局的LINE好友已累積超過277萬3千人次。
為持續回應民眾的支持,領務局於本年4月13日到5月13日期間再次舉辦貼圖免費下載活動,只要加入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好友(ID:@boca.tw),即可免費下載16張靜態貼圖並使用180天。
此次特別與擅長繪製可愛小動物貼圖品牌設計師「卡洛特」合作,以多變表情、活潑動作且繽紛畫風,賦予波鴿家族成員全新的樣貌。同時邀請「卡洛特」兔共同入鏡,再搭配在地親切用語(包括金多蝦、哩賀及吃飯囉等),希望大家在使用貼圖時,都能被這組超萌的貼圖療癒心靈,讓波鴿家族陪伴您度過日常生活喜怒哀樂的每一刻。

★「波鴿家族x卡洛特」LINE貼圖免費下載連結:https://line.me/S/sticker/28506 (4/13上午11時起生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