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為宣導旅外安全注意事項,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將參加「202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並同時辦理「波鴿樂悠遊 安全跟著走」LINE線上有獎徵答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 發布日期:2022-08-19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7199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旅外安全宣導系列活動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旅外安全宣導系列活動

隨著全球COVID-19疫情趨於穩定及疫苗施打普及化,各國邊境逐步解封,我出國人次亦有穩定成長趨勢。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十分關心國人旅外安全,特參加本(111)年8月19日至22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2022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設置「波鴿樂悠遊安全跟著走」旅外安全宣導攤位,提供旅外安全相關資訊、介紹出國登錄及外交部各項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措施。

本次旅展活動期間,領務局將於現場每日舉辦兩場旅外安全有獎徵答,成功答題者即可獲得波鴿好禮,在現場也將協助民眾體驗「出國登錄」,完成體驗的民眾將獲得波鴿濕紙巾及波鴿環保收納袋,讓大家在炎炎夏日做好個人清潔、裝好隨身物品隨時準備出遊。

此外,為了讓無法前往旅展的朋友也能共襄盛舉,領務局將同時於LINE官方帳號(@boca.tw)舉辦【波鴿樂悠遊 安全跟著走】線上有獎徵答,成功答題者就能參加抽獎,好禮包括波鴿悠遊卡、波鴿盥洗包、波鴿頸枕組,還有最大獎項iPad mini,優質好禮等你來拿。

直接前往參加LINE線上有獎徵答(8月19日-8月22日):https://s.aiii.ai/g/9ce7c8  

檔案下載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波鴿樂悠遊 安全跟著走】線上有獎徵答活動辦法
    pdf(405 KB)更新日期:2022-08-15下載次數:197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