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紅色) 緬甸軍(警)民衝突民眾死傷加劇,請旅緬國人注意安全

  • 發布日期:2021-04-1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291

一、緬甸局勢持續動盪,2021年4月7日不明人士在緬甸仰光市Dagon、Sanchaung及Bahan鎮區之行政官署、軍營、購物商場等地引爆手榴彈,造成一連串爆炸事件,目前暫未造成人員傷亡。
二、外交部再次提醒所有旅緬國人留意人身安全及周遭安全措施,避免不必要之外出,並與駐緬甸代表處保持密切聯繫,隨時注意該處網站公告之消息。
三、國人在緬甸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緬甸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95)925-426-9703或辦公室電話(+95)1-527-249,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之國內免付費「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電話0800-085-095,以便即時獲得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