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紅色)英屬土克凱可群島因應COVID-19疫情發布最新防疫措施,外交部呼籲旅外國人注意安全

  • 發布日期:2021-01-29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316
1. 英屬土克凱可群島要求前往該地之旅客須於登機前24小時在其官方網站(https://travelauthorisation.turksandcaicostourism.com/)申請旅遊許可,並上傳以下文件:
(1)所有10歲以上之入境旅客於抵達該島前5日檢測之COVID-19核酸檢驗陰性報告。
(2)所有入境旅客購買可支應渠等在該地期間就醫及緊急醫療費用之COVID-19健康保險。 
2.    考量全球COVID-19疫情未歇,赴當地旅遊仍有風險,外交部呼籲國人在疫情尚未獲得完全控制前避免前往土克凱可群島;並提醒旅居該地的國人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倘國人在當地遭遇急難,請即撥打駐邁阿密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1-786-253-7333,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