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2021年1月18日全新改版上線,歡迎民眾加入好友並多加利用

  • 發布日期:2021-01-1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269

1.為配合國人使用智慧型手機習慣,並擴展旅外國人宣導管道及精進旅外安全服務措施,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自104年5月22日正式啟用LINE官方帳號(ID:@boca.tw),目前已有超過216萬的好友。

2.為了提供更好的服務,該帳號將在本年1月18日全新改版上線。除了以可愛波鴿圖像化方式呈現「國外旅遊警示」分級資訊,提升民眾閱讀舒適度,更精進「各國資訊及駐外館處」功能。民眾可透過輸入國家名稱關鍵字、開啟位置定位或點選地區搜尋各國資訊及駐外館處相關資訊,包括「簽證及入境須知」、「駐館位置及聯絡資訊」、「旅遊警示」及「國家/地方政府基本資料」、「生活資訊」及「消費者保護機構」等項目內容,便利民眾直接以智慧型手機查詢及閱覽相關資訊。

3.歡迎大家加入本局LINE好友(ID:@boca.tw),讓您出國更便利、更安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