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紅色) 秘魯政府為因應COVID-19疫情,更新相關防疫措施

  • 發布日期:2020-12-30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653

一、秘魯政府為因應COVID-19疫情,再度延長國家緊急狀態至2020年12月31日,並禁止社交、家庭聚會及私人探訪,宵禁時間調整自每日晚間零時至翌日凌晨4時止。

二、另為因應變種病毒疫情,秘魯自2020年12月21日起15天內禁止航程8個小時以上的航班入境,歐洲及英國的航班均在禁止之列。

三、依據秘國交通部公告之旅客準則,入境及搭乘國內班機的旅客均需出具未逾72小時之TR-PCR之陰性檢測報告,以及進入秘魯移民局網頁https://e-notificacion.migraciones.gob.pe/dj-salud/上網填妥並列印健康聲明書(Delcaración Jurada);至出境旅客則依目的國家規定辦理。

四、外交部已將秘國旅遊警示燈號調整為「紅色」,呼籲正在秘國商旅國人應特別注意當地官方相關管制資訊。

五、國人在秘魯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秘魯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51-9-9974-0703(秘魯境內請直撥: 999-740-703);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