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為宣導旅外安全注意事項,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將參加「2020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舉辦【防疫安心平安遊】波鴿好禮三重送及LINE有獎徵答,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 發布日期:2020-08-26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373
【防疫安心平安遊】線上有獎徵答
【防疫安心平安遊】線上有獎徵答

在武漢肺炎(COVID-19)全球流行期間,世界各國紛紛進行邊境管制並對旅客採取各種入境檢疫措施。由於在此期間仍有國人需要出國,外交部十分關心國人旅外安全,特參加8月28日至31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2020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並於展場中央舞台旁設置旅外安全宣導攤位,提醒國人注意個人防疫準備、提供旅外安全相關資訊及介紹外交部各項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措施。

本次旅展活動期間,民眾在旅展現場加入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好友,或與波鴿合照並上傳外交部臉書,即可得到波鴿限量小禮物。現場也將舉辦旅外安全有獎徵答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此外,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為了讓無法前往旅展的朋友也能共襄盛舉,特別在LINE官方帳號(ID:@boca.tw)舉辦【防疫安心平安遊】線上有獎徵答,自8月26日至31日,只要登入該局LINE官方帳號活動專區完成答題,就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

直接前往參加LINE線上有獎徵答:https://s.aiii.ai/g/7c7617

檔案下載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防疫安心平安遊】線上有獎徵答活動辦法
    pdf(58 KB)更新日期:2020-08-26下載次數:97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