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紅色)斐濟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所有自國外入境人士均須自我隔離14天,外交部提醒國人注意

  • 發布日期:2020-03-26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267

1. 2020年3月19日斐濟Lautoka已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斐濟政府已採取以下措施:
(1)禁止14天內曾經中國大陸、南韓、義大利、伊朗、西班牙、美國、歐洲及英國之人士入境斐濟。
(2)所有自國外入境人士均須自我隔離14天。
(3)禁止所有郵輪停靠。
(4)不准舉辦國際性活動,當地活動則禁止來自國外之訪賓參加,亦不得舉辦20人以上之任何集會及活動。
(5)封閉出現疫情之大Lautoka地區。

2. 外交部提醒前往斐濟商旅之國人提高警覺並注意自身安全。倘國人在斐濟境內遭遇急難,請即撥打我駐斐濟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679-707-6662;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
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