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韓國政府宣布自2020年3月19日零時起,針對所有入境旅客實施「特別入境程序」,外交部提醒國人注意相關規定

  • 發布日期:2020-03-18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464

1. 韓國政府宣布自2020年3月19日零時起,針對所有入境旅客(包含韓籍公民及外籍人士)實施「特別入境程序」,所有旅客在入境前須接受體溫量測、填寫健康狀態調查表及特別檢疫申告書、提供在韓住址及可供聯繫之手機電話、下載自診APP每日如實申報健康狀況。倘旅客在入境前出現發燒症狀,則須接受相關檢疫。外交部提醒國人注意上揭規定。

2. 國人如在韓國遭遇緊急情況需要協助,請就近聯繫我相關駐處。我駐韓國代表處24小時直撥緊急聯絡電話為:+82-10-9080-2761;駐釜山辦事處24小時直撥緊急聯絡電話為:+82-10-4537-7961。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
http://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