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黃色)因應歐洲及中東地區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大,外交部將自3月17日零時起,調升蒙特內哥羅旅遊警示為「黃色」

  • 發布日期:2020-03-1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004

1.    為因應歐洲及中東地區「武漢肺炎」(COVID-19) 疫情持續升溫,尤其歐洲地區確診人數急速增加,考量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宣佈將疫情提高為全球大流行(pandemic)階段,「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3月14日宣布將蒙特內哥羅旅遊疫情提升至「第一級」(Watch,注意),提醒國人遵守當地的一般預防措施,從這些國家入境的民眾應落實14天自主健康管理。
2.    為維護我國人健康及旅遊權益,外交部也相應調升蒙特內哥羅的旅遊警示燈號為「黃色」,提醒國人應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是否前往。
3.    為維護我國人健康及旅遊權益,外交部提醒前往蒙特內哥羅的國人注意旅遊安全,後續並將根據最新疫情發展及指揮中心的評估,滾動調整對各國的旅遊警示。國人如在蒙特內哥羅遭遇緊急情況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匈牙利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36)309-641-546,或「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
電話:0800-085-095,以便提供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http://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