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灰色)烏拉圭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提醒訪烏國人注意

  • 發布日期:2020-03-1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542

一、 烏拉圭公共衛生部3月13日公告境內首次出現武漢肺炎確診病例4例,均為境外移入。烏國政府已加強機場及港口查驗,惟並未對入境之外國旅客採取限制措施。外交部提醒訪烏旅遊國人注意疫情發展,做好個人衛生,並避免到人多的密閉空間,以維健康。

二、 我國在烏拉圭未設館處,相關事務由駐阿根廷代表處兼轄。國人在烏拉圭期間倘遇緊急情況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阿根廷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54-9-11)5616-2947,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http://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