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旅遊警示燈號:黃色)尼泊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最新疫情及相關措施

  • 發布日期:2020-03-13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176

1.尼泊爾內政部移民局3月13日正式公告,自3月14日起至4月30日,暫停核發所有外籍人士落地簽證,已取得簽證者入境時需提出7天內核發之健康證明內容註記未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自3月14日起抵尼之外籍人士需自我隔離14天。有迫切原因者可聯繫尼國駐外使領館申請簽證。持外交、公務、商務、學生或工作簽證返尼者,亦需自我隔離14天。


2.我國在尼泊爾並未設立駐外機構,國人在尼國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印度代表處急難救助電話+(91)-9810-502-61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886-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另外,出國行前,可至領務局網站進行「出國登錄」,輸入個人旅行資料,倘有急難發生,外館將於第一時間給予協處。


*外交部旅遊警示分級表(https://www.boca.gov.tw/sp-trwa-list-1.html)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