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科威特「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最新防疫措施,提醒國人注意

  • 發布日期:2020-03-0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015
  1. 科威特政府宣布禁止中國、香港、伊朗、伊拉克、新加坡、日本、埃及、南韓、義大利及泰國等國人士入境,另在14天內曾入境或停留前述國家之旅客亦禁止入境科國,未來將視疫情發展相應調整措施;科國人民倘於14天內曾前往上述國家者,返國後將強制在醫院進行隔離照護。
  2. 另為加強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擴散,科威特政府已於3月2日正式公告相關境管措施:(1)暫停核發各國人士停留簽證(Visit Visa);(2)海灣國家旅客近期不得持當地居留證入境科國。
  3. 國人旅科期間如遇緊急狀況,請撥打我駐科威特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965)6656-5762;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專線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