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薩爾瓦多政府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宣布管制曾赴中國、臺灣、香港、澳門、韓國、義大利及伊朗旅遊人士入境

  • 發布日期:2020-03-0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561
  1. 薩爾瓦多政府於2020年2月28日更新「新型冠狀病毒緊急預防措施」,除已在境內各機場港口及海關實施入境管制及體溫檢測,限制訪薩前14日內曾赴中國、臺灣、香港、澳門、韓國、義大利旅遊之各國旅客入境外,增列伊朗至限制國家名單。另曾到訪上述地區者至少須於其他國家隔離30日後始可申請赴薩簽證,至經薩轉機(不入境)者旅程則暫不受影響。
  2. 外交部建議已規劃前往薩國旅遊或經商之國人注意薩國採行的新措施,以免發生無法入境薩國的情形。
  3. 國人旅薩期間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瓜地馬拉大使館緊急聯絡電話:+502-5202-592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