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荷屬聖馬丁(Saint Martin)及法屬聖巴瑟米(Saint Barthélemy)最新疫情

  • 發布日期:2020-03-0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858
  1. 據荷屬聖馬丁當地媒體2020年3月1日之報導,法屬聖巴瑟米(Saint Barthélemy)1名居民及其自法國前來探病之雙親均遭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前者已就地居家隔離,後者則送至聖馬丁醫院病房隔離。目前當地尚無其他確診病例,當局呼籲民眾毋須恐慌,惟應加強個人衛生並避免與他人接觸。外交部呼籲前往聖馬丁及法屬聖巴瑟米經商旅遊之國人多加注意並採取防範措施。
  2. 國人在聖馬丁及法屬聖巴瑟米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聖克里斯福及尼維斯大使館緊急聯絡電話:+ (1-869)662-4792;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