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俄羅斯政府為因應「新型冠狀肺炎」疫情,提升防疫措施,請國人務必遵守配合

  • 發布日期:2020-03-02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096
  1. 俄羅斯政府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格執行自有確診案例國家入境俄國之旅客,不分國籍,只要在機場量測體溫出現發燒現象,將送醫院進一步檢查,且強制隔離至少觀察14天。
  2. 鑒於「新冠肺炎」疫情迅速發展,各國勢必隨時更新防疫措施,外交部建議國人於赴俄前,先聯繫莫北協駐臺代表處(02-8780-3011)瞭解俄國最新防疫措施,以及聯繫航空公司瞭解最新航班動態,另外在俄停留期間亦請配合當地防疫規定。
  3. 倘國人在俄遭急難,請即撥打我駐俄羅斯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7-916-837-6058洽助,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免付費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0800-085-095與「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聯繫,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