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武漢肺炎在伊朗疫情持續惡化,外交部提升伊朗旅遊警示燈號為紅色,提醒國人不宜前往商旅

  • 發布日期:2020-03-01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399
  1. 武漢肺炎在伊朗疫情持續惡化,根據世界衛生組織東地中海辦公室最新統計資料,截至本(109)年2月29日已知593人確診,43人死亡,並且輸出近百病例至其他17國,為中國之外最嚴重的國家之一。 為因應伊朗疫情發展,鄰近伊朗之土耳其,巴基斯坦等國家均已採取關閉陸路邊境措施,且土耳其、卡達、科威特、伊拉克以及阿聯酋等航空公司均已宣布停飛伊朗航線,外交部因此提升伊朗旅遊警示燈號為紅色,建議國人不宜前往商旅,目前滯留旅客宜儘速離境,並提醒國人注意旅遊安全。
  2. 外交部呼籲在伊朗境內的國人,請遵守當地防疫規定,注意自身健康維護。在伊朗期間,倘遇有緊急情形需要協助,請即聯繫我國駐杜拜辦事處24小時緊急聯絡電話:971-50-645-3018,或外貿協會駐德黑蘭臺貿中心(電話:98-21-8879-4243),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24小時「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886-800-085-095,以便即時提供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