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土耳其政府更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防疫措施,外交部提醒國人注意相關規定

  • 發布日期:2020-02-27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7720
  1. 土耳其政府考量近期國際間武漢肺炎疫情發展,更新防疫措施如下:(一)禁止過去14天內曾停留中國大陸或伊朗Qom城市之所有外籍人士入境。(二)即日起所有國際航班旅客在入境土國時均須接受紅外線體溫檢測。(三)自即日起至3月10日,土耳其航空(THY)取消除德黑蘭以外所有前往伊朗其他城市之航班。(四)自2020年2月23日起暫時關閉與伊朗交界之4個邊境站,並停駛土伊跨國火車。
  2. 國人在土國境內倘遭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土耳其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90-532-322-7162;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