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哥倫比亞更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防範措施

  • 發布日期:2020-02-26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955
  1. 哥倫比亞政府考量「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迅速蔓延,義大利及韓國疫情嚴重,且許多與哥國往來密切的國家已出現確診病例,經再度評估,哥國衛生部於2020年2月24日宣布調整哥國受新冠病毒肺炎影響的可能性,由低度風險提升為中度風險,並加強對於來自或最近14日內曾造訪過下述國家旅客進行詢問、監測及追蹤:中國大陸、韓國、日本、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阿聯酋及義大利。
  2. 哥倫比亞境內迄未出現武漢肺炎病例,惟入境哥國時倘有發燒、咳嗽及流鼻水等疑似武漢肺炎病癥者,哥國移民及衛生單位將依情況採取監測追蹤甚至隔離措施。
  3. 國人在哥國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哥倫比亞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57-315-649-2913(哥國境內請直撥:315-649-2913);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