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烏拉圭境內尚未出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外交部提醒在烏國人注意個人衛生,以維護健康

  • 發布日期:2020-02-13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900
  1. 烏拉圭公共衛生部於2020年2月6日公告稱,依據世界衛生組織「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報告,烏國尚無對國際旅客進行限制之必要,僅建議所有旅客採取一般預防性措施。烏國境內迄今未出現疑似或確診病例,外交部提醒赴烏旅遊或經商之國人應做好個人衛生,並避免到人多的密閉空間,以維護健康。
  2. 我國在烏拉圭未設立館處,國人在烏拉圭期間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阿根廷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54-9-11-5616-2947;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