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宏都拉斯政府為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宣布針對來自亞洲以及已出現確診病例國家之旅客進行加強檢疫

  • 發布日期:2020-02-07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964
  1.  宏都拉斯迄至2020年2月4日尚無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例。為防範疫情,宏國在機場與邊境依國際衛生規定執行檢驗,採取「對於來自亞洲以及已出現確診病例國家之旅客進行加強檢疫」之措施,該等旅客入境時需填寫資料卡,並接受入境後14天之健康狀況追蹤,確診或疑似病例將分別送指定醫院就醫。外交部建議已規劃前往旅遊或經商之國人注意宏國政府所採行的新措施並預做防範。
  2. 國人在宏國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宏都拉斯大使館緊急聯絡電話:+504-9978-0042或駐汕埠總領事館緊急聯絡電話:+504-3390-9595;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