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印尼政府防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最新簽證及入境相關措施

  • 發布日期:2020-02-07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2073
  1. 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2020年2月7日公告,印尼政府暫時禁止所有來自中國及14天內曾停留中國之旅客入境印尼及轉機,並暫時停止給予中國籍人士前往印尼之觀光免簽證及落地簽證待遇。
  2. 有關我國人申請印尼簽證事宜,該處宣布:
    (一) 申請免簽或落地簽證之中華民國國民請務必附上移民署所核發過去14天內未入境或居留在中國大陸之「入出境紀錄」證明文件。
    (二) 申請入境簽證、居留簽證、入境居留簽證之中華民國國民請務必附上我國移民署所核發過去14天內未入境或居留在中國大陸之「入出境紀錄」證明文件。
    (三) 使用印尼移民署所核發的核准函申請入境簽證、居留簽證、入境居留簽證之中華民國國民請務必附上我國移民署所核發過去14天內未入境或居留在中國大陸之「入出境紀錄」證明文件。
    (四) 在過去14天內曾入境或居留在中國大陸暫時不許可入境印尼。
  3. 外交部建議擬赴印尼之國人針對印尼政府上述簽證及入境管制措施預作安排,避免入境遭受影響;倘對申辦印尼簽證有任何疑問,請先詳閱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網站( http://www.kdei-taipei.org/ )之說明,或向該處 (02-87526170 ,e-mail : ieto@ms8.hinet.net)查證確認。
  4. 國人在印尼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印尼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62-811-984-676或駐泗水辦事處緊急聯絡電話+62-822-5766-9680(印尼境內請直撥0811-984-676或0822-5766-9680);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