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魔法波鴿的喜怒哀樂」人氣貼圖票選暨機票抽獎活動

  • 發布日期:2019-06-2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3424

  領務局因應國人對LINE通訊軟體高度使用情形,在104年5月成立LINE官方帳號,利用此一平台及時發送世界各國的旅遊警示,並且提供各類旅外安全資訊,廣受民眾歡迎,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突破110萬的下載人次,是中央政府機關創設的LINE官方帳號中,下載人數最高的帳號之一。

在105年7月間,領務局又結合「魔法」(MOFA)與「波鴿」(BOCA)的創意概念,推出「魔法波鴿」作為本局吉祥物,此後就以可愛的「波鴿」作為領務局代言人,「波鴿」至今已經滿3歲了!

  為了感謝民眾對本局官方帳號的支持,也希望讓更多的民眾認識「波鴿」,領務局特別推出「魔法波鴿的喜怒哀樂」貼圖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在6月28日到7月28日期間加入本局LINE官方帳號好友,就能免費下載「魔法波鴿」的16組心情貼圖。

  另外將同步辦理「波鴿人氣貼圖票選加碼抽機票活動」,民眾只要在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上點選「貼圖活動」專區,完成貼圖票選後就可以進行機票抽獎,抽獎活動將持續至7月8日為止,得獎名單將在7月9日公開抽出,之後會用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通知得獎者!

活動名稱: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魔法波鴿的喜怒哀樂」人氣貼圖票選暨機票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108年6月25日至7月8日止

參加資格:具中華民國國籍

參加辦法:

  1. 加入領務局LINE好友並完成波鴿人氣貼圖票選,即獲得機票抽獎資格。
  2. 得獎名單將在7月9日公布於外交部官網、領務局官網、外交部臉書粉絲專頁及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
  3. 領務局將以LINE官方帳號主動傳訊給得獎人LINE帳號,以填寫真實姓名、身分證字號、聯絡電話等資料,請得獎人切勿將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封鎖,以免無法收到得獎通知。
  4. 得獎人須攜帶身分證正本及正反面影本,於108年7月19日前親至領務局領取機票兌換券,逾期未領取者視同放棄。
  5. 得獎人若為未成年人,需檢附得獎人及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 之身分證正反面影本;若未成年人無國民身分證者,需提供得獎人戶口名簿影本或戶籍謄本正本。
  6. 倘依法須繳付稅金者,由得獎人自行負擔繳付。詳情請洽各航空公司。
  7. 外交部員工及本活動工作人員不具得獎資格。

 

獎項清單:(依航空公司英文字首排序)

1. 釜山航空(AIR BUSAN):台北-大邱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

2.中華航空(CHINA AIRLINE):台灣-東南亞/東北亞不限航點經濟艙來回機票乙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