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阿根廷境內爆發漢他病毒疫情,全國目前已有14個死亡案例,外交部提醒近期擬赴該國商旅之國人,儘量避免前往有漢他病毒疫情之省份

  • 發布日期:2019-01-2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11098
  1. 根據阿根廷國家衛生部2019年1月17日傳染病警示公告,阿根廷南部Chubut省Epuyén小鎮爆發漢他病毒疫情,已造成當地10人死亡,28人確診,100人疑似感染遭隔離,致死率高達35.7%。
  2. 目前疫情已擴散至阿國Río Negro省、Salta省、Entre Rios省及布宜諾斯艾利斯省(Provincia de Buenos Aires)等地,全國死亡人數已達14人,遭隔離者近200人。
  3. 外交部提醒赴阿根廷經商、旅遊或從事其他活動之國人,在阿根廷停留期間儘量避免前往有漢他病毒疫情之省份。
  4. 國人在阿根廷期間倘遇緊急情況需要協助,請即撥打我駐阿根廷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54-9-11)5616-2947,阿根廷境內請撥打:(15)5616-2947。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