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海地反對勢力於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進行大型示威,外交部提醒國人提高警覺並注意自身安全

  • 發布日期:2018-10-17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141
  1. 海地國家警察總署(PNH)日前以通函方式週知,2018年10月15日至17日反對勢力進行示威,可能演變成搶劫或縱火事件,危及公共安全。另海地多個組織及工會宣布於17日進行大規模遊行示威,抗議「加勒比石油基金」弊案,同時紓發其他不滿。
  2. 美國駐海地大使館於15日發布警訊,首都太子港市社會事務部附近有民眾聚集示威活動,焚燒物品以阻擋車輛通行,請民眾避免行經該附近地區。外交部呼籲赴海地經商、旅遊或從事其他活動之國人,在海地停留期間勿前往群眾聚集或遊行示威活動地區。國人在海地期間可與我駐海地大使館聯繫,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海地大使館緊急聯絡電話:(002-509) 3113-4662,或「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