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訂於5月4日至7日在「2018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展場設置旅外安全宣導攤位,民眾只要完成旅安問答遊戲,就有機會抽到商務艙來回機票等大獎

  • 發布日期:2018-05-02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937

近年來民眾出國旅遊風氣盛行,外交部關心國人旅外安全,特參加本年5月4日至7日於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的「2018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在展場內設置旅外安全宣導攤位,提供旅外安全相關資訊並介紹外交部各項旅外國人急難救助措施,歡迎民眾至領務局攤位索取「出國旅行安全實用手冊」、「中華民國駐外館處緊急聯絡通訊摺頁」以及「護照書籤」,內容實用且攜帶方便,一旦在海外遭遇急難需要協助時,可即時參考運用相關資訊。

本次旅展外交部更獲得韓國釜山航空、中華航空、阿聯酋航空、長榮航空、菲律賓航空、越南航空等六家航空公司大力支持,共同推廣旅外安全,舉辦旅安宣導抽獎活動,使本次旅外安全宣導活動更具吸引力(活動辦法請詳附件),民眾只要在現場加入領務局LINE好友並進行「波鴿的蛋生」線上問答遊戲,即可得到旅安宣導波鴿限量好禮及抽獎券一張,另外還可以在現場進行旅安線上對戰遊戲,一同瞭解旅外安全即可獲得波鴿限量小點心或波鴿鋁箔氣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展,有吃有玩有心安。機票抽獎儀式預定於5月7日上午11時整在旅展展場-世貿一館中央舞台公開舉行。

此外,外交部領事事務局為宣導旅外安全,特於4月27日至5月7日在外交部臉書粉絲專頁舉辦【魔法波鴿的蛋生-抽獎活動】,只要至臉書抽獎活動貼文完成指定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飛機模型」或者限量「亮眼旅遊寶」!
直接前往參加: https://goo.gl/iCr4vN

檔案下載

  • 2018年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宣導旅外安全抽獎活動
    pdf(105 KB)更新日期:2018-05-02下載次數:192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