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參加「2018高雄國際旅展」

  • 發布日期:2018-04-13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4272
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參加2018高雄國際旅展
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參加2018高雄國際旅展

外交部南部辦事處將於本(107)年4月20日至23日設攤參加由高雄市旅行公會在高雄展覽館主辦的「2018高雄國際旅展」,提供國人出國重要的旅遊安全及領務資訊,歡迎民眾踴躍造訪。

近年來南部地區民眾出國旅遊風氣盛行,外交部關心國人旅外安全,連續五年在高雄國際旅展設置展示攤位,提醒國人出國前下載「旅外救助指南」APP、加入外交部領事事務局LINE官方帳號(ID:@boca.tw)及青年度假打工安全注意事項等。今年外交部的展示攤位在北館N1區C203號,現場有領務人員協助向民眾說明,包括領務局及南部辦事處的各項領務便民措施,並有出國旅行安全實用手冊、駐外館處緊急聯絡資訊摺頁等供民眾索取。

另外,民眾於4天的展期中只要到外交部N1區C203攤位加入外交部粉絲專頁及領務局LINE好友,就可獲得領務小禮,外交部並將於4月21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在N1區C203攤位與警政署共同辦理旅外安全及防範海外觸法宣導有獎徵答活動,多項旅行實用貼心好禮等您來贏取,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