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提醒國人赴法國南部旅遊警示更新

  • 發布日期:2018-03-24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471
  1. 有關法國南部本(3)月23日發生歹徒持槍襲警及超市開槍挾持人質造成死傷事件, 外交部吳部長釗燮已代表我政府向法國在台協會主任紀博偉(Benoit Guidee) 慰問致意。
  2. 我駐法國代表處已啟動緊急應變機制,週知旅法國平人、留學生及僑胞注意安全,並持續關注本案發展。據瞭解本案已造成4人死亡及多人受傷,迄無國人受到影響。
  3. 外交部提醒國人赴法商旅時,避免前往人多聚集場所,注意自身安全,隨時提高警覺。在法國境內之國人如遇急難時,請撥打我駐法國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 (002-33-680-074-994;法國境內直撥0680-074-994);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