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獨立公投後續餘波盪漾,偶有零星示威情形,外交部提醒國人注意自身安全。

  • 發布日期:2018-03-01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960

一、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首府巴塞隆納市向為我國人觀光熱門景點,惟該自治區因獨立公投後續餘波盪漾,偶有零星示威情形,外交部提醒國人如赴加泰自治區,特別是巴市觀光、求學或商旅時,應避免前往人多聚集場所,並請隨時注意身邊可疑人、事、物,以維護自身安全。

二、國人在西班牙境內倘遭遇緊急情況,請即撥打我駐西班牙代表處辦公室電話:(34)91-5718426、緊急聯絡電話:(34)639-384-883,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之國內免付費「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電話:0800-085-095,以即時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