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英國「旅遊警示」通報

  • 發布日期:2017-09-15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3405
  1. 英國倫敦西南邊District Line的地鐵站Parsons Green本(106)年9月 15日上午8時許(當地時間)發生疑似恐攻爆炸案,目前所知有數名乘客受傷。外交部第一時間獲悉後已即與我駐英國代表處聯繫,目前並未接獲我國人或僑胞受到影響之訊息。
  2. 駐處已啟動緊急應變機制,協助釐清並掌握我在英國人僑民及留學生等之安全,同時與英國警政等相關機關保持密切聯繫,外交部及駐處將持續密切關注相關發展。
  3.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已於網站開闢本案「平安留言版」(網址:http://www.boca.gov.tw),旅英國人及其家屬倘有需要可留言運用,以向家人報平安。
  4. 外交部提醒國人在英國各大城市觀光、求學或商旅時,應隨時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並避免前往人潮聚集場所。在英國境內之國人如有緊急需求,可撥打我駐英國代表處緊急聯絡助電話(002-44)7768-938-765(英國境內直撥07768-938-765);或請國內親友撥打「外交部緊急聯絡中心」電話:0800-085-095,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