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希臘萊斯沃斯島(Lesbos)外海發生6.1級地震,外交部提醒我旅外國人注意自身安全。

  • 發布日期:2017-06-16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239
  1. 位於希臘首都雅典東北方265公里處之萊斯沃斯島(Lesbos)於當地時間6月12日下午15時28分發生6.1級地震(依希臘官方公佈資料),震央位於該島南邊普洛馬利鎮(Plomari)外海15公里處,震源深度10公里屬淺層地震,島上弗利薩鎮(Vrisa)災情最為嚴重,近7成房屋毀損並有多間房屋倒塌,目前官方統計有當地居民1人身亡,10餘人受傷,及數百名災民無家可歸。希臘其他島嶼、本島及雅典受地震影響甚小,未有人員房舍嚴重損傷,經查暫無我國人受傷災情。
  2. 外交部提醒我赴希臘國人注意自身安全,隨時注意相關訊息,國人在希臘境內倘遇急難需要協助,請撥打我駐希臘代表處緊急聯絡電話:(+30)695-185-3337或辦公室電話:(+30)210-677-6750,以獲得必要協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