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全球資訊網

:::

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於本(106)年6月9日至12日參加由「臺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2017ATTA臺中國際旅展」

  • 發布日期:2017-06-16
  • 發布單位:外交部領事事務局
  • 資料點閱次數:2148

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於本(106)年6月9日至12日參加由「臺中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主辦的「2017ATTA臺中國際旅展」,此次旅展外交部以「外交展成果、免簽向前衝、旅安一指通、出國真輕鬆」為宣導主軸,在4天參展期間吸引超過7,000位民眾參觀外交部攤位,外交部送出超過6,000份贈品及7000份出國旅遊安全文宣品,民眾滿載而歸,對外交部便民親民的服務亮點和貼心周到的旅遊關懷,留下深刻的印象。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局長陳華玉與外交部中部辦事處處長宋子正於本(6)月9日上午共同出席旅展開幕典禮活動,隨後並主持外交部攤位的揭幕儀式,以及進行有獎徵答活動,與現場民眾熱烈互動,搭配主持人以活潑的機智問答,充滿歡樂氣氛的主視覺和音樂,及決戰金頭腦、擲骰子、卡好運等益智遊戲,使得外交部攤位現場氣氛極為熱鬧,成為這次旅展最受矚目的參展單位之一。 透過互動遊戲,民眾對出國護照效期、外交部急難救助電話、我國獲免(落)簽證及簽證便利待遇國家數目、出國上網登錄、旅遊救助指南APP、領務局LINE官方帳號和申辦護照相關規定均耳熟能詳,對提升國人出國旅遊安全極具正面效果。

回頁首